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关于童年

今天中午和sunny一起去吃饭聊到了上小学的时候,让我回想起至今还记忆犹新的几件关于我的乐事儿,其一:记得才开始上小学时,家人没有给我准备新的书包,我挎的是爸爸上学时候的书包军旅色的斜挎布袋子(请参照文革时期学生配的书包),那时的我一直在想方设法把书包弄乱,让家人给我买一个新的;其二:记得上一年级时的夏天,那时及膝的短裤特别流行,一直缠着大人给我买,结果没有成功,于是就偷偷的把自己的一条裤子从中间给剪了,把剪下来的部分给藏在箱子的最下面,结果你应该想得到......;其三:小时和小伙伴儿们一起学自行车,回去是的上坡儿时我把自行车的轧给捏着,骗小伙伴儿们说这样跑的快,呵呵呵呵
现在想想童年的我确实过得很快了,哈哈哈哈,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